2009-09-18

好可愛的手電筒和哨子

免電池手電筒、多功能哨子、萬用刀品名:免電池手電筒、多功能哨子、萬用刀
價格:NT$ 904
購買地點:Y 拍(et 代購)
購買日期:2009-09-09

天變地變政府不懂╱願救人,我跟 et 都覺得歹年冬搞蕭人,所以應該準備急難用品。可是我很懶惰,所幸 et 到拍賣網站精心挑選,託她的福,請她幫我一起買。昨天拿到東西,計有免電池手電筒、多功能哨子和萬用刀。

以前只看過手甩的免電池手電筒,覺得一直甩應該很累,所以沒買。這把是採一直按的方式,那弧度手拿著剛好,應該省力很多。包裝上,除了紙盒子,還有個紙棉材質似的小袋子裝著,卡哇伊。

哨子功能好多,想都沒想過,它同時有放大鏡、溫度計、指北針,同時設計了吊環,穿上繩子就可掛在脖子。這是運動用品。眼睛一亮,哇,是 sliva 的。做得頗精巧,台灣製,指北針圓盤裡空間那麼小,「Taiwan」也印在上面哦。

萬用刀通常都很難用,是我的手太不靈巧了嗎。以前有一把瑞士刀,現在不知道在哪裡,印象中不好使,不過質地是沒話說。現在手上這把就差了一點。一分錢一錢貨,可以用就好了。

總之我現在有了免電池手電筒、哨子、刀,加上家裡的打火機、繩子,應該很夠了吧。

死了是沒關係,最怕半死不死,又叫不到人。盡人事再聽天命。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